有眼才能活

光之棋

【嬴光】仙人空中来(零)

上一次动笔写文应该是20年前了

无论嗑过多少cp,都没冲动写……

《棋魂》原作粉,剧版很香!

太久没写文,行文肯定有问题!!不管了我就自己写个快乐吧ㄟ(▔ ,▔)ㄏ

日常甜宠搞笑可能会有刀(?)


——————————————————————


时光最近有点心不在焉,每天和洪河在战队练棋聊天的时候总会突然苦了个脸把洪河吓一大跳。

“干嘛呢您这是,嫌我棋臭不想和我练是不是?”洪河不解。

“不是——”时光拖长了音抱怨,“是褚嬴!他最近学会网购了他....”说完无精打采地落下一子。


“我说你多大事儿啊!你是花不起这个钱还是怎么的?”洪河一听是自己偶像要买东西,立马吐槽起时光小器。


“你是不知道,上个月他看上了一套什么玉做的棋子,直接花光我当月的比赛奖金。”时光捻起一枚棋子使劲摩挲着,仿佛要把那颗棋子给捏碎似的,“结果那个月没个两三天就要回我妈那儿吃饭。我妈是高兴了,可这叫个什么事儿呀!”时光嘟着嘴气鼓鼓地拍下一子把洪河最后一块地儿围了个水泄不通。


洪河盯着棋盘看了半晌,认了输。随后他也没继续缠着时光练棋了。直接收拾完棋桌后去冰箱拿了两罐可乐坐到了时光身边,一脸好奇地说:“嘿,你说这褚大人可以啊,他才回来几天啊!我都还没完全消化你那段匪夷所思的经历,他倒是适应得挺快。”


时光接过可乐仰头喝了一口,沉默了许久,突然又轻笑了起来。


“是啊,他回来了......”


洪河难得没说话,他看了一眼时光随即也嘿嘿笑了起来。

评论(3)
热度(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眼才能活 | Powered by LOFTER